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執深念重

修電腦的路上看到了豬血糕,忍不住嘴饞買了一支,他卻說:「要等等。」

「還沒開始嗎?沒關係,我先去修電腦,等下再來。」

「沒關係,你等等就好。」

「那要等多久?」

「五分鐘。」

「我先去修電腦好了。」

「那我先給你,你要不要辣?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那要幫你包起來嗎?」

「不用,我現在就要吃。」

「你要不要辣?」

「不要。」你剛才問過了。

「好!那我幫你包起來!」

「不用包,我現在要吃。」

他很不甘願的遞給我,換我發難:「老闆,你為什麼不幫我沾香菜?」

他又拿回去沾了香菜,邊念:「不加辣放什麼香菜。」

然後沒打算給我,瞪著我道:「確定不加辣?」

「不用。」

「那我幫你........」

「不用包!謝謝!」半條街的人都聽見了,怎麼吃豬血糕比重訓還累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