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百憂解

「我後來想想,還是先決定跟我男友結婚,最起碼讓爺爺高興,但是我又遇到一個難題,想請你教我解決。」

「什麼難題?」

「我男友前兩天和我去挑婚戒,挑完之後我和一個同事分享,結果她超不爽,說我連婚戒都跟她選一模一樣,因為她也是最近要結婚。」

「所以你事先知道她婚戒選啥樣嗎?」

「知道,她有先跟我分享。可是我再挑的時候我男友覺得那個款是不錯,我還有提醒他會跟人家一樣,他還說我不要說就好了。」

「你男友說的沒錯,你既然要學人家,幹嘛又要去宣傳?換做是你也會不爽吧!」

「我是覺得沒差,而且我覺得我男友不切實際,人家跟我交情那麼好,一定會問的,我怎麼可能不講?」你是日向一族的嗎?

「所以你希望我怎麼幫你?」

「我再想你能讓我跟我同事和好嗎?」

「先誠懇的道歉,三次都不嫌多,可能的話去換副婚戒吧!」

「我道歉過了,而且你不覺得為了這件事換婚戒很麻煩嗎?雖然她都嗆她想重買了。」感覺你沒有很想和好阿!

「那你去買個禮物賠罪,表現一下誠意吧!」

「買禮物有那麼簡單嗎?她感覺什麼都不缺。」

「你真的有想要這個朋友嗎?不然乾脆斷絕往來好了。」

「就是因為是同事要天天見面,而且是她介紹我進公司的,沒辦法斷絕往來。」

「你沒法斷絕往來,我給你的建議又不聽,我真不知道怎麼幫你。」

「我的意思是.........能不能用法術讓她自動忘了這件事?」

「喔,不用這麼麻煩的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你過陣子就會自己選擇忘掉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