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聖誕講座

「首先,很高興大家來參與這個聖誕節免費講座,我願意回答大家的疑問,誰要先開始?」

「我想問我女朋友最近連牽手都不願意讓我牽,她說是因為當初我太快追到她了,我們發生關係太快,而且她之前幾段感情都是被劈腿,所以她自己的感覺不好,需要調適,我應該怎麼辦?我的意思是我已經盡可能處處讓她放心了,比方去哪都會報備,而且要牽她的手或抱她的時候也會先問她表示尊重,可是我不知道這樣要等多久?」

「好的,這個題目的答案很簡單,跟你快不快追到她或者有沒有發生關係一點屁關係都沒有,純粹是因為她有了別人,可能是和你同步進行的,可能是在你之後的,她想要藉由這種方式逼你自己分手,因為她不想坦承。」

「可是我問過她的姊妹,他們都說女人有這種心態很正常。」

「閨蜜只會相互掩護,女人沒有這種心態,你之所以在感情中逆行,只因為你不是那個人,若她沒有別人,就不會有感覺不好這回事,不管這個人是新人還是舊人都一樣, 另外她前幾段的關係對方都被劈腿,難道那些對象會對她很尊重?她還不是照樣交往了,所以請你正視對方已經外面有人的問題,如果你還想要這段關係,我建議你盡量疏遠對方,裝作愛理不理,去跟別人玩玩曖昧,甚至大方提出分手,等她和對方玩膩了,相信我,你一旦不在她身邊,她就會對另一個人有相同的症狀,然後回來求和,因為她壓根不知道自己要幹嘛。下一個,謝謝!」

「老師您好,我的問題是我妹要我幫忙問的,她說和男友一起出去吃飯,吃到一半男友忽然被自己媽媽交代,說晚上要去弟弟的女友家接弟弟回家,但弟弟第二天還要去女友家,可是我妹的男友是很孝順的人,應該說很怕媽媽念,所以我妹為了體恤他,就自己先回家,讓他去接弟弟,可是我妹很不開心,所以臭臉了,她男朋友就覺得我妹不識大體,請問問題真的在我妹身上嗎?」

「首先,識大體是法醫的工作,我不懂,其次,你先承認你就是你妹。」

「......是。」

「那就不要繞口令,我都頭昏了,你希望你男友不要再約會途中去做別的事,就不要顧做大方體貼,若你覺得就算不這樣提出,一樣會被他中途扔在捷運站自己回家,那就是你的問題,簡單來說就是顏值不夠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如果你長得漂亮,身邊很多追求者,他哪敢如此放肆?或者你有很多乾哥乾弟,你只要心情不好,這些人就會來陪你,我相信他也不會這麼做的,因為他不知道你們各自回家的結果,你到底會回誰的家,所以純粹是你讓他過得太沒有危機感,才會落到這個境地,下一個。」

「老師好,我想請問我男友很討厭我乾哥,可是我乾哥都認識我五六年的,我們根本沒怎麼樣,他就是一個很會照顧我的朋友,我並不想為了這段關係放棄友誼,我該怎麼辦?」

「你先老實的告訴我,你乾哥有沒有追過你?」

「有,他每次在我單身的時候都會跟我告白,但我都不會答應。」

「那就對了,你享受一個備胎,然後不給對方名分,並且企圖營造你什麼都不懂,是個傻白甜的氛圍,簡言之你希望大家罵你白癡,卻不接受自己是bitch,但今天的講座不是讓你瞭解自己真實身份,而是解決你的問題,你其實沒有問題,乾哥早晚有天會得到你,因為那樣你們兩才會甘休,然後你又會嫌棄他而分手,他也甘願繼續做乾哥,偶爾在你單身的時候陪伴一下彼此的肉體就好,今天名額已滿,謝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講座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