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

大誤


「對不起,請問你有看到之前那隻常出現的黑白貓嗎?」一個中年女子問道。

「我記得牠好像被收養了,但具體是誰我不確定。」

「喔!那就好,那就好。」她放心的離去,看到同道中人的背影,總令人感到開心。

但才沒隔多久,一個小女孩在公園旁看著那個曾經放著貓窩的長凳說:「KIKI什麼時候會回來?」

當爹的冷冷回應:「這麼久不見說不定死掉了。」

雖然我記得貓咪的名字不是KIKI,但每個人給街貓取的名字都不一樣,我實在不想傷了那個小女孩的心,於是上前道:「KIKI沒有死掉,只是被收養了。」

男人滿臉殺意瞪著我說:「KIKI是我前妻,你說被誰收養了?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