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

狼來了

 


「我需要你的幫助,我朋友被她男友家暴了,你可以陪我去帶她走嗎?」

「當然不可以。首先,你朋友被家暴關我何事?她應該要報警,而她找你去,我覺得內情不單純,第二,我是你的前曖昧對象,我們半年不聯絡了,你現在忽然找我,是否有點莫名其妙?」

「我拜託你,那個男生我覺得他渣透了,什麼事都幹得出來,我在在就是需要一個男生。」

「這依舊不關我的事,麻煩你報警。」

「我朋友就是不想把事情搞大,不然我付你鐘點費。」

「六千。」

「你是趁火打劫嗎?」

「一萬二,再多嘴我就不去了。」

「你的專業不也應該有慈悲心嗎?」

「所以我剛掐指算過了,那絕對不是家暴。」

「靠!那我現在還要不要去?」

「隨便你,這不是我的問題,就算你不去,還是要付我占卜費。」

「算了,我還是去好了,不然我一整晚都不安心。」

我和這女人進入屋內,客廳裡杯盤狼藉,檯燈和3C產品砸得到處都是,那個被說是渣男的,只是一臉惶恐的在客廳抽著煙,怎麼看都不像是家暴。但仍引起我的好奇。

「這是你砸的。」

「不是。」他的聲音很膽怯,同時努努嘴向房間比去。

「渣男!」這個女人怒氣衝衝的進了房間,我開始覺得沒有跟她交往是正確的決定。

兩個女人在房裡又哭又罵,那個男人只是望著我,然後問:「你想抽煙嗎?」

我比了不的手勢,並問:「該不會每次吵架都搞成這樣吧!」

「差不多。」他的眼神很無奈。

「所以你真動手了?」

「我只是厭倦她動不動就要找架吵,今天我決定離開現場,她不讓,擋在門口,,我就把她推開, 她開始砸東西,然後威脅我說朋友要來,還說要報警,叫我不准走。」

「和我想得差不多,辛苦你了。」

過了大約四十分鐘,那個女人終於從房間出來道:「我們走吧!」

「別急,你先付錢。」

「你急什麼?」

「我怕你賴帳。」

「我是這種人嗎?」

「不好說。」

她不甘願的數錢給我,然後瞪著我:「想不到你這麼現實。」

「我算過了,說不是家暴,明明就是你朋友不知道怎麼下台而放出的假警報,你硬要拖著我來,這是看不起我的專業!我不現實點給你教訓,難道還要跟你說下次有事記得半夜打給我嗎?」

「我以為我們的關係不只是這樣。」這時候還敢提這事,就是存心找死了。

「你跟我沒關係,如果你想建立關係,可能得多花點錢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