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

巧取

網路上氣功大師號稱防疫氣功的消息傳得很快,神棍、騙徒之名也如雪片般飛來,好在氣功大師其實對網路不熟悉,都是由弟子負責回覆,作徒弟的自然也不敢把壞消息告訴師父,眼見事情愈演愈烈,不少人都說要打假,終於有人弄到了氣功師父的手機,傳來如下的簡訊。

「如果你敢證明你是真功夫,就接受我的挑戰!」署名是某某散打教練館主。

大師叫弟子查了一下資料,確實是中南部有名的實戰派,年輕而且贏過比賽。弟子都勸師父別接戰。但大師自有對策。

「我在台北,你在南部,我覺得刻意的奔波有點作秀的意味。況且我兩年紀如此懸殊,你不怕被人家說欺負老人嗎?」大師回了訊息。

「我都不嫌遠了,用不著你擔心,我不妨告訴你,我這兩天的身體狀況也不太好,但對付你和你那幫徒弟綽綽有餘了...」

氣功大師立馬截圖報警:「有人身體狀況不好,還想跨區移動喔!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