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玩命聖誕


「耶穌的生日趴,怎麼能錯過?」老周可開心了。

「你又不信基督教,湊什麼熱鬧?」我覺得他莫名其妙。

「你不知道現在最新流行的是,信耶穌,得鑽石嗎?」這傢伙真是愛錢如命。

我當然知道這個橋段,不過耶穌的趴想必不好玩,光想到一群白衣人唱著聖歌卡拉OK,就讓我頭痛。

「要去你自己去,我有別的正事要辦。」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說我要去飆車的事。

沒錯,飆車,平安夜的晚上,我們從北極出發,繞地球一圈,看誰最快!主辦人想也知道就是那個穿紅衣的悶騷貨,他在每隻馴鹿的鼻孔都裝了渦輪。李先生把他的風火輪改裝完畢,簡直和惡靈戰警沒兩樣,主辦人的好朋友,一個叫梅林的也說要參加,他騎著最新版的光輪2012,號稱極速可以到達七十馬赫。

「他們的裝備都那麼好,你要靠什麼贏?」雅典娜問我。

「這是秘密,但我贏了你有什麼獎賞?」故弄玄虛和討價還價向來是我的強項。

「那我就給你一個永生難忘的聖誕節。」她很清楚我要什麼。

我動用了聖誕奇蹟條款,把保羅沃克的魂魄調出來,問他有沒有興趣參加比賽?他很高興,但說沒有好車。為此我前往地獄的交通和戰爭意外遺址館,弄了幾架阿帕契、零式戰機的引擎、車身則找了幾輛F1的殘骸,經過一番改裝,總算弄成一輛漂亮的......野獸吧!

保羅抱怨道:「這玩意的速度還可以,可是爆發力不夠,這裡有沒有壓縮鋼瓶?」

壓縮鋼瓶這種東西,就不好找了,還好我認識些朋友,連忙發了訊息給他們,沒多久,快遞就送來了一個包裹,上頭寫著「小心輕放,嚴禁火源,內容物對人體有害,謹防漏氣」。

保羅笑了出來:「真是小題大作,我們從來不會讓氣體外洩的。」

比賽就這麼開始了,我們一路落後,但是緊咬著李麥克的車尾燈,保羅忍不住了,啟動了鋼瓶,車子像爆炸一般,接連的做了幾個翻滾,等我吐完,我們已經在隊伍的最前方了。

我看看保羅,他一臉不可思議的模樣,但似乎也快吐了,壓縮氣瓶還有一半的容量,我們又翻了三次,一路領先到了終點。

獎品差強人意,是整年度的馴鹿鮮奶,聽說是壯陽補腎的聖品,我不太開心,想全部送給保羅,但他只要那輛車,和一半的獎品。

「你到底靠什麼贏了比賽?」雅典娜穿著性感內衣問。

我看了看包裹內的使用說明,裡面寫的是「齊天大聖、何米斯和岳納珊的屁。」但哪個笨蛋會把這種臭氣沖天的事拿出來煞風景,破壞浪漫情懷?床頭上放著馴鹿奶,拆禮物的時間到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