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急驚風


剛看完電影,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,是太后打來的,太后不常打電話給我,心裡隱隱覺得不妙,我回撥了三通,都沒人接,於是撥給小鬼頭她娘,也沒人接。

慌亂之下跳上機車,回家的路上,想著如果遇上紅燈就來掐一卦,偏偏今天就是很順,一個紅燈也沒有。

老爺車拼了最後一口氣,破紀錄的抵達家門口。我直奔樓上,一進門便聽到太后和小鬼頭的對話,心下稍安。

「你打給我什麼事?」我把房門推開。

「喔,沒什麼,只是想問你彷彿的彿有什麼造句嗎?」她指著床邊小鬼頭的作業。

「拂然大怒你覺得怎麼樣?」我非常不爽。

「好像不是這個彿ㄟ?」

「不是就算了!」我把門關上。

「他幹嘛亂發脾氣?」太后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。

小鬼頭立刻造了句:「他彷彿不想活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