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怪譚


今晚,我要說一個恐怖的故事,這個故事是我在公園練拳的時候,被一旁的老伯伯抓去瞎聊天而得到的,看到這,你就知道我當時有多恐慌,還有接下來這個故事有多恐怖!如果開始發抖的人,現在關網頁還來得及。

老伯伯今年七十五了,他說的是他三十八歲的經歷,在相距如此長的一段時間,老伯伯還能歷久彌新的記住這個親身經驗,可見有多恐怖,你確定要繼續看下去嗎?

「俺十八歲地時候,有人找俺去爬山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山,所以就去了,後來才發現是起來山。(奇萊山)」

「誰起來了?」我有點摸不著頭腦。

「奇萊山是清華墳墓阿!很多人死在山上,年輕人,你不曉得有多危險?」

「陽明山公墓也有很多人死在上面阿!」

「因為我是被騙去的,所以上山得很匆忙,大家也都很興奮,一路就衝到山上的營地,這時候才發現,我們忘了帶煮飯的鍋子!」

「所以只好吃麵包?」

「我們好不容易在營地找到一個丟掉的臉盆,就把臉盆洗乾淨,然後開始做飯。到了晚上,氣溫很低阿,周圍又起霧....」

「有鬼嗎?」總算到了我期待的部分。

「因為外頭起霧,附近又有懸崖,出去帳棚外面上廁所太危險,我們就想起那個臉盆可以利用一下,這時候才想到,那個臉盆應該就是之前的山友拿來上廁所的。」

是不是很恐怖?尤其是他手上還拎著自己的尿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