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鐵齒


「本週星座運勢說你容易出意外。」小莉邊說,邊把甜甜圈塞進嘴裡。

「那種鬼東西你也信,我是幹什麼吃的?」

「我看了幾週都蠻靈的阿!」

「我是專業人士,不會相信那種玩玩的東西,先走了。」

「外面雨大,我送你。」她打起了傘。

「不用了,我的車停在騎樓。」

我試著穿上比鹹菜還皺的雨衣,雨天就是這點麻煩,穿穿脫脫的,雨衣的袖子似乎卡住了,我將雙手一縮,接著運氣發拳,十字勁瞬間發出,碰一聲,雙手也穿出袖外,誰說武術沒法和生活合而為一?

帶手套時,我嚇了一跳,怎麼拳頭上都是血,是刮到什麼了嗎?赫然發現身旁躺著個胖子,地上還有幾顆牙,我該去翻翻星座運勢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