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副座駕駛


路邊一輛車沒打燈,就惡性憋車,顯然駕照是買的,太后在副駕駛座尖叫:「小心!小心!」

「沒事的,我已經減速了。」

「你還說!你怎麼開車的!」

「是他憋我,我有什麼辦法。」

「你怎麼會沒辦法!」

這時候最好閉嘴,是我最近脾氣太好嗎?下一個路口,又遇上了相同的王八蛋,我狂按喇叭,把它逼回原來車道,並且比中指還以顏色。

「你看看你,什麼脾氣,動不動就耍流氓。」太后又不高興了。

「我是想辦法解決事情ㄟ!」

「你跟我說話什麼態度?」

「妳最近脾氣不太好,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」

「我是你媽,生來就這脾氣,你只能認了。」

我前世一定不是好情人,現在才要還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