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情急生智


不知是DVD壞了,還是電視故障,整個畫面呈現一種強烈的深藍色,不管輸出線怎麼接都一樣。我把房裡的另一台舊機拿來接上,情況依舊沒有改變,電器對我,永遠是仇人的關係。我忍不住踹了地上的DVD兩腳。

「幹嘛那麼生氣,一點風度都沒有,你知道一切都在一念之間,只要你轉念,所有的事情都會有正面的發展。」小紀最近迷上了吸引力法則,經常鬼扯一通。

「對阿,你應該要正面的看這件事。」老李也在旁邊答腔。

我已經夠火大了,這兩個傢伙還在扯轉念,於是我狠狠的瞪著他們說:「五秒鐘之內,各說出一個對這件事情的正面看法,你們就不用被揍。」

「ㄜ....你就當所有的節目都在演阿凡達好了。」小紀的腦袋立刻挨了我一下。

老李聰明多了,他喝了口茶道:「我個人出五百元跟你買這台籃光DVD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