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八月心風暴


想在兩小時內體驗完充滿悲慘而負面衝擊的人生嗎?進戲院吧!可微妙的是,我覺得它是一部療癒電影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重鹹的關係。

除死無大事,這是一句俗諺,可現代人似乎真的除了重大事故,很難把家人聯繫在一起,我們對於臉書上的動態,卻緊抓不放。女人永遠不懂男人,她們也不想懂,誰想瞭解自己的僕人呢?只要他們忠心就好,甚或三心二意,只要沒有轉身離去,就是堪用範圍了。

可女人總有辦法把男人逼瘋,等到逼瘋之後,卻又覺得你大驚小怪,甚至沒有肩膀,如果你提了分手,不管是什麼原因,別解釋了,對方不會想聽,她只希望你留下來繼續受苦。快快帶著你的書離開才是上策,因為對方不會放過你。所以對於沒有勇氣離婚的老男人來說,自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畢竟這是徹底擺脫一切的方法,願上帝祝福你。

如果你的不安全感很重,就算你結了婚,有了家庭,你卻還是感覺你是孤獨的,那是因為妳把所有人排拒在外,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,這是你的自由,不是?可最終你還有孤獨這個朋友,孤獨的其中一個好處,就是堅強。

沒錯,堅強,正直或體貼,甚至比較能去愛人和替人設想的人,往往敵不過孤獨的堅強,而命格這件事,真的是會遺傳的,我不止一次提過,關於宿主這個部分。人可以孤獨,可以我行我素,可以做一切你想做的事,但不管你做了什麼,你都沒有藉口,人就是要對自己負責,而墮落,永遠都是那麼容易。

老太太是恐怖的生物,千萬別惹她,可如果是發了瘋的老太太,絕對比你見過的任何鬼片都可怕。孩子是有樣學樣的,這世界沒有任何祕密,只有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是真實的。

女人最終會成為瘋子,男人最終會成為混蛋,如果你還不是這兩者,為了你的青春乾一杯吧!

PS.看到朱利亞羅伯茲老妹自殺,還留下不利於她的遺書八卦,真讓人感嘆戲如人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