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善有善報


在便利超商捐零錢時,不慎把手中的點數也落下了,因點數不少,導致我無助的哭泣起來,便利超商的工讀生有些慌亂的問:「怎麼拉?」

「我的....我的......點.......掉進去了!」我邊抽慉邊回答。

他把手伸進樂捐箱,拿出了一把金斧頭問道:「是這個嗎?」

「不是!」我哭得更大聲了。

「是這個嗎?」這回他拿出的是林志玲。

「不是~嗚!!!」

「那是這個嗎?」一輛藍寶基尼出現在眼前。

「不,把我的點數還我!」

「你真是一個誠實的人。」他終於拿出了點數。

誠實是一種美德,所以我帶著所有的東西回家了。同事知道了這件事,也如法炮製了一般,可什麼也沒得到。而且店員還不理他。

「為什麼結果差這麼多?」他忿忿不平的說。

「因為我去的是全家,你去的是7-11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