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反制措施


小鬼頭睡完午覺,夾帶著下床氣和寫功課的不甘願,又鬧將起來,太后已經瀕臨爆炸邊緣,索性去廚房剁雞發洩,想到老頭前兩天托夢給我,忽然心生一計。

「你是不是認為我們就是拿你沒辦法?」

她歪著頭說:「這是你說的,又不是我說的。」

「很好,挺會狡辯的,妳看這是什麼?」我點開手機上的某網路正妹相片。

「這是誰?」她有點好奇了。

「這是我的新女友,漂亮吧!」

她讚賞道:「很漂亮!」

「如果你繼續不乖,我就去和她生小孩,到時候婆婆一定會愛那個比較可愛的baby,就沒空理妳了!」

她倒抽一口涼氣,振筆疾書,飛也似的把功課寫完。

「錯那麼多有什麼用?還不如慢慢寫!」太后一點也不滿意成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