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不耐壓

「最近我運勢不太順,是不是應該去觀落陰看我爸爸在陰間過得怎麼樣?」

「我沒記錯的話,你爹是佛教徒,你當初在辦喪事的時候請了一堆和尚助念,讓他往生西方極樂,過了幾天你又夢見他說已經往生淨土了,那你現在去觀落陰,怎麼會找得到人?」又是一個觀落陰和觀音傻傻分不清楚的。

「....老師你的記憶力也未免太好。」

「你爹才死不到半年,屍骨未寒阿!」

「............那你覺得會不會是我的陽宅有問題?」

「不會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一年前才看過,現在會出什麼問題?」

「你真的很不愛賺錢ㄟ!」

「你真的很沒事找事ㄟ!」

「那我的運勢不好怎麼辦?」

「你運氣不好多久了?」

「這兩週吧!」

「兩週很正常,你自己都知道是運氣不好了,幹嘛不忍忍?」

「難道不能讓它變好嗎?」

「等就會變好了。」

「我是說馬上。」

「有誰一輩子都運氣好的?」

「做你們這行的運氣就不錯。」

「我就是運氣不好,才被你糾纏這麼久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