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證據說話


一個多年前曾經交往過的女孩前陣子和我聯絡上了,她的開場白是這樣的:「過了這麼多年,我終於知道我當年為什麼那麼討厭你!」

「願先生教我!」

「你每次說話都有一種滔滔不絕的口氣,什麼事情都有一套看法,自以為是大師,而且瞧不起所有的人。」

「我從來沒有自以為大師,更沒有瞧不起所有的人,這點你誤會得很嚴重。」

「你有!你就是想盡辦法讓所有人都按照你說的去做。」

「OK!如果所有人都按照我說的去做,那我們現在應該已經結婚了。」

天底下的女人,絕招都是一模一樣的,果然不出哥所料,她沈默了一會然後說:「我不想跟你討論這個。」

「你說了算。」掛上電話,我知道我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