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真實案例


「其實大部分的人是很笨拙,而且很自私的。」

「我覺得你太果斷了。」

「我覺得是很多情況下,人都不懂得直接面對自己的需求,或者否定自己的需求,然後產生扭曲,搞到關係破裂。」

「你能不能說人話?」

「看著!」我把頭撇向街邊,一個東方男人滔滔不絕的用破英文闡述自己的理想,以及自己所受到的待遇有多不公平,至於他身旁的金髮美女,則拉著外套瑟縮的發抖。

「Just cut the crap, can't you see she's cold? take her to a good restaurant please. 」

男人典型反應就是僵住,外國女子則笑了出來,對我說:「Thank you.」

「看吧!這男人擺明就是想追她,卻只是陳述自己的想法,企圖讓對方感動,而女孩卻因為對這男孩的好感,害怕失去機會,而讓自己一直受苦。」

「你只會說別人,我現在好冷,還不把外套脫下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