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戀父情結


一個年近四十出頭的婦人,滿臉憂鬱和憤慨,我猜應該是感情困擾吧!

「我最痛恨男人出軌!」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
「請問是您先生嗎?」

「不是,是我爸爸!」這倒有點令我意外。

「令尊今年貴庚?」

「七十三!」這年紀還有如此興致,身體保養得挺好。

「那麼令堂知道了嗎?心情還好嗎?」

「我媽應該知道吧!只是懶得管。」

「那麼您父親之前有過類似的紀錄嗎?」

「沒有,但是他承認跟這個對象交往兩年了。」

「恩,請問對方有家室嗎?」

「有兩個兒子。」

「那離婚了嗎?」

「老公早死了,跟我媽一樣。」

「什麼!令堂什麼時候過世的?」

「七年前。」

我應該考慮雇個保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