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討皮痛



「我朋友想去印度自助旅行。」

「男的還是女的?」

「女的。」

「自己一個人?」

「是阿!」

「她當地很熟嗎?」

「不熟,第一次去。」

「繳不起團費也不要擔著被強姦的風險,去別處不好嗎?」

「你對女人有什麼偏見?難道一個女人單獨走在路上就該被強姦?」你朋友和你都腦袋有洞吧!

「這話別對我說,等你朋友被一群人拉到巷子裡時,再用破英文喘著說吧!」

「你真的很大男人主義ㄟ!為什麼學不會兩性平權?」

「這跟平權沒關係,你可以訴求一個女人就算脫光了,走在路上也不該被強姦,但別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壞人,壞人會跟你講平權嗎?他頂多賞你幾拳而已。我中了樂透頭彩非要滿街招搖,連上小學的兒子身上都給他塞萬把塊現鈔,出了事我再說社會治安不好,這不是他媽有病嗎?」

「恩,是沒錯。」

「恩你個頭,講錢你就懂,你以為女權是咒語嗎?念了色狼就會走開, 古人留下來的智慧,叫防人之心不可無,你一定要曲解成檢討被害人,便秘就要用浣腸,不是吃大便把腦子吃壞好嗎?」

「....你說話可以好聽一點嗎?」

「再高兩個KEY怎麼樣?」

「我真的覺得你嘴很賤!」

「挖靠!你居然先說了,那我現在不罵了,直接詛咒你,詛咒你全家行了吧!」

「對不起,你可以不要這樣嗎?我剛才不是那個意思。」

「現在是誰賤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