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破案



「最近發生了一件很讓我恐懼的事。」

「你懷孕了?」

「比懷孕還恐怖。」

「你懷孕了,而且你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?」

「噗!不是這樣好嗎?你覺得我會有生命危險嗎?」我記得命盤上沒有這回事。

「你到底惹了什麼麻煩?是恐怖情人嗎?」

「就是我閨蜜的男友偷吃被我抓到,然後在臉書上放話叫我全家去死。」

「通常真會這麼幹的人無須放話,你就把他臉書封鎖得了,那你閨蜜和他分手了嗎?」

「是還沒,吵得很兇。」

「那就不用擔心了,他在臉書這麼做,只是要讓大家認為你在顛倒是非,當他的朋友都挺他時,就可以贏造他很無辜的假象了,話說,你怎麼會有證據,你看到什麼嗎?」

「是小三跟我說的?」這可奇了。

「小三是你朋友嗎?」

「是阿,小三本來是正宮,和我閨蜜也是朋友,那時候男生一天到晚說我閨蜜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如果能娶到這個女人有太有福氣了。搞得前女友很不爽。」是誰都會不爽吧!這傢伙用這麼低階的手段也會有人要?現代人怎麼了。

「那現在的正宮,也就是你閨蜜,當初必然是小三無疑。」

「好像是這樣,可是我真的不會有事嗎?我閨蜜本來要借兩百萬給這個人,現在只借了十萬而已,我覺得我應該壞了他的好事。」這就有點意思了。

「你的情報是小三提供的,她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去說,那你覺得,如果是小三,有能力拿出兩百萬給這男人嗎?」

「不是那麼容易,但是應該做得到。」我小時候朋友二字代表的可不是利用妳。

「差不多可以結案了,小三希望借刀殺人,讓你當壞人,導致這兩人分手,她則順理成章回到正宮的位置,然後想辦法弄錢給這個男的,我猜這個男人應該也試著對你放過電,當他發現你沒有兩百萬借他,就轉移目標,而且他借錢應該也不是正當用途。」

「對ㄟ!他好像是炒股票的。」

「做期貨的人資金若斷頭,兩百萬能填代表洞不算太大,但是要快,他這個坑多久了?」

「我不知道,我跟我閨蜜說的時候是六月,他們之前有和好,最近又吵架,所以翻舊帳。」

「六月到現在!那他絕對不是做股票的,誰能等那麼久,他一定逢人就借錢,八成是吃喝嫖賭詐,而且真正有錢的人根本不會到處跟人借錢,這就和那些直銷炫富租跑車拍照是一個道理,我打賭他很會說一些低階的撩妹話術,而你閨蜜到現在還沒分手,那就不會分了,裝睡的人叫不醒,你還是趁你閨蜜還沒恨你之前,把她和那個小三一起封鎖,省得清靜,這三個都是妖孽。」這兩個女人把此渣當寶,執著至斯,他還以為有便宜佔,將來被情殺也不意外。

「為什麼我閨蜜要恨我?」

「因為她要跟那個男人在一起,就必須相信謊言,畢竟相信真相太痛苦。」 現在都流行打吹哨的。

「你說的這些都沒錯,但是他既然要的是錢,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?」

「我跟你沒有感情,你會借我兩百萬嗎?」

「不會。」

「有了感情,錢就不是問題了,他想賣了妳都行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