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火力全開

 
「你能不能別老是那麼負能量?」

「不是我負能量,而是整天把正能量掛在嘴邊的人令人討厭。」我就是在說你。

「你不覺得你應該對這個世界多一點愛嗎?」多一點愛滋怎麼樣?

「通常充滿愛這三個字才是我的地雷,你們這些人,總把愛這種高貴的情操說的很廉價,活該一天到晚失戀。」

「我覺得你太批判了,許多事本來就是憑感覺,愛情不過是其中之一。」

「你連愛情和交配都搞不清楚,回去讀點書吧!」

「難道你不覺得感覺是最重要的嗎?感覺對了什麼都不會錯。」

「如果你說的成立,就不會有犯賤這個詞了。」

「可是你不能否認,每個人都需要愛。」

「這也不見得,即便需要的是愛,而你們這些王八蛋拿暫時的衝動來當作愛,難怪世界越來越亂。」

「.......我覺得這只是你不能接受他人對愛的定義,你要明白許多事情都是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或好壞的。」

「那我現在隨便給你三個巴掌也是對的了,而且對你來說還是件好事,是吧!」誰叫你要踩我地雷?

「你!!!你總是這麼自以為是,不在乎傷害他人嗎?」

「現代人普遍情感脆弱,一點小事就覺得自己受盡委屈,如果你真的和我聊完之後覺得厭世而走向絕路,我反而覺得是功德一件,畢竟我知道怎麼樣幫地球清理人口,那些習慣把自己感受不斷放大的人,少一個是一個。」

「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力。」

「不然你還能做什麼?美國總統還是首富?這兩年我常聽到有人感謝某某人出櫃了,某某人用自己的風格獲得肯定了,於是感謝他們,因為他們,使我更有勇氣作自己這種屁話,會說這種話的人就不是在做自己,只是模仿而已,問題是他們連影子都不像。」 

「我以為身心靈的指導者會有開闊的心胸。」

「你放什麼狗屁!誰跟你身心靈,你先解釋一下,什麼是靈?」

「...不就是靈魂嗎?」

「那心不代表靈魂嗎?」

「心應該是意識。」

「意識和靈魂我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。」

「........那你覺得應該是什麼?」

「靈是什麼我不知道,不靈的見過太多,身心靈的最後一個字純粹是廢話而已。人只要身心安在就好,靈管個屁用!」

「你不相信有神嗎?」

「宗教家分成兩類,高僧叫人別修神通,說那是外道,然後只會講大道理,要聽道理我找小學訓導主任就行了,何必聽他們廢話。另一類就是神棍,只會用魔術手法或話術詐財。神壓根不存在,存在的只有不承認自己有精神病的神經病,或者宣稱自己有精神病的混蛋。」 

「你是嫉惡如仇的人嗎?」

「我只是痛恨偽善的惡人而已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