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災動儀



「你明年要多注意心血管方面的疾病,尤其要注意三高,酒就戒了吧!看看你的肚子,另外一二月份容易有車關。」

「我又不開車!」

「那就過馬路時小心點吧!」

「前兩年我太太來找你的時候,你給了她一個安太歲的法術,也教我吧!」

「你這又不是逢太歲,安什麼?」

「反正你又不多收費,讓我安安心有什麼不好?」

「這倒也是,但這個方法一年十二個月都要做才有效,比較麻煩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昨晚我做你那個法術的時候,不小心把道具燒了,你再給我一份吧!」才一月一日,聽起來兆頭就不是很妙。

「好,你下個禮拜來找我拿。」

一個禮拜過去,這傢伙的電話沒人接,他太太過了兩天打來:「真給你說中了,他出了車禍!」

「怎麼會這樣?」

「他說你叫他戒酒,他不想戒又怕死,說要養成晨跑的習慣,第一天早上五點半就出門,還沒到公園就給一輛闖紅燈的計程車撞上了,還好只是斷了腿,他得意的說兩份實支實付還賺了!」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明年逢太歲正沖,殺星來勢又甚凶,所有的災星都聚在這一年,去廟裡安太歲吧!」

「老師我記得你不信神。」

「我是不信,但你信,最起碼求個心安。」

「那除了心安之外,你有什麼方法嗎?」

「買保險怎麼樣?」 

「我要實際一點的。」

「買保險最實際,還是你不怕麻煩,一年要做十二次...」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老師好,我昨晚在念咒的時候,法器不小心打破了,該怎麼辦?」

「擺陣的意思,就是擺好了就別動,好端端的怎麼會打破?」

「我前面幾個月都沒動,這次發現旁邊有點灰塵,想擦一下,不小心就打破了,現在才七月,到年底還很久,要不要再去找你拿一個。」你也知道才七月,流月也差不多就是這時間了。

「好,你下星期來吧!」你也要來得了才行。

接下來的幾個月都沒消息,當我正懷疑他是否已經過世時,電話來了:「我上次打給你後的第三天,就得了重感冒,後來感染成急性肺炎,住院兩個多月,肺部差點纖維化...現在十一月份了,還需要再安太歲嗎?」

「現在安個屁!」聽他說話的語氣尚算有力,災八成也過了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老師好,我前陣子陪朋友去宮廟,他說我會有災劫,但我是基督徒,所以朋友叫我來問你。」你這段話的邏輯搞得我都亂了。

「所以你只是要知道你會不會有災劫?」

「沒錯,我比較相信上帝。」那你來找我幹嘛?

「喔,我倒是有一個方法,一年內十二個月都要做,若是中間....」我現在知道它正確的用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