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吐大米



「我朋友昨天被性侵了。」她的語氣可一點也不著急,隨手掐了卦象,果是空穴來風。

「干我屁事?」

「你說什麼!你怎麼能用這種態度?」

「她是你朋友?被誰性侵?你只用埋怨的語氣說了開頭,彷彿要找人說八卦似的,若此事為真,你現在應該陪她在警局,若只是胡謅的,你該勸她管好自己的嘴。」

她不情願的在我面前撥了電話,臉色忽紅忽紫,支支吾吾的,又叨叨絮絮了半小時,終於看著我道:「應該不算性侵吧!是她男朋友。」

「誰告訴你男朋友就不算的,到底怎麼回事?」

「就是她昨天和男友逛街,好像是為了小事不開心,回家她男友想床頭吵床尾和,她不願意。」

「所以她男友就來硬的?」

「沒有,她男友說她已經不是第一次拿性當武器了,所以說要出門,她怕他會分手,然後就答應了。」

「......其實已經可以結案了,但本人向來不放過細節,而且你又八卦,一定清楚他們吵架的緣由吧!」

「聽說是為了女權至上的事。」我八成有數了,這下有趣。

「你說清楚一點,少胡弄人。」

「就是他們在街上討論女權,男生說他覺得很多女權份子都過於偏激,只要權力不要責任,又不是自助餐,你幹嘛露出理所當然的表情?」因為我選邊站了,白癡!

「我只是明白了前因後果,現在請你回答我,你朋友是不是經常跟你說她拿性當座談條件的工具,而且常獲得成功而得意不已?」

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我當然知道,那不是女權主義,而是,算了!我不想說那兩個字。」

「難道你覺得女生沒有性自主的權力嗎?」如此拙劣的落套,你不怕自己下不了臺?

「自主代表了你可以拿性來做任何事,比方你要給就給,要停就得停,而你也可以拿它來當作談判籌碼,既然當作談判籌碼,算不算性交易呢?」

「這不一樣!而且就算是也是女生的權力,你瞧不起性工作者嗎?」連環套還不是你玩得起的,你太嫩了。

「若按照你的邏輯,無論男女,性是該被自主的,所以性和愛也是分開的,男人出門上街買,有什麼不對?他去找一個合意性交,總比在家承擔性侵風險好,女人何須屈服?而通姦也不違反道德,更不該違法,兩個人只是互取所需而已阿!」 

「.........」

「感情哪有如此簡單?要比做商業模式也可,雖然貪利忘義是人的本性,在誰身上,無論男女都一樣,為自己牟利不是壞事,但暴利就過份了,誰願意永遠和奸商做生意呢?你朋友這種行為絕非一兩天,而我樂見她踢鐵板。」

「為什麼事情每次到你這就複雜了?」 

「因為你每次都希望我站在你這邊,但我不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