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

錯愛

去找大少爺的路上,忽然一對母女叫住了我:「✕先生,好久不見了。」

看著這對陌生的臉孔,難不成是之前貓咪群組未曾謀面的貓友嗎?我尷尬的點點頭。

「你今天怎麼會來這裡?」對方的熱情讓我難以招架。

「我出門餵貓。」

「餵貓?看不出來你這麼有愛心。對了,那天我在前面街上還碰到你爸爸。」這就靈異了,我爹過世怎麼也快廿年。

「我爸?」

「對阿,他說他店裡生意很忙,就趕回去了。」難不成我真實的身份是隱藏版的富二代?若我與父親相認,然後體會那份天倫溫暖,將會是何等場面?每天餵少爺吃凍乾、強迫牠刷牙、點藥的場景浮現眼前,算了,我無福消受。

「你認錯人了,我爹早死了。」我撇下那對表情訝異的母女,他們必然覺得怎有如此忤逆不孝之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