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

順水推舟


 「老師,我是某某介紹的,想找你取名字,請問你有網站嗎?」

「沒有,我不習慣用那個東西,但如果你覺得這樣會影響你的信任度,你可以去找其他人,免得浪費彼此的時間。」

「不是,我是想找你,但是我不知道你取名字的流派。」

「您是同行?」

「不是。」

「所以我跟你解釋流派,你聽得懂?」

「其實聽不懂。」

「那有什麼好知道的呢?」

「老師不好意思,我想請問你今年幾歲,因為我覺得老師就應該是很老很老的那種才準。」

「那你等我老了再來,前提是你要能活到那時候。」

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

「你有聽過✕✕✕嗎?」這樣的問題很多,名詞也千奇百怪,我就不一一列舉了,而且我也不想幫誰打廣告,尤其是我覺得是狗屁的玩意。

問這種問題的人有兩種,第一是客戶,不是被騙了,就是即將被騙,問問題不過是希望我說出符合他心中期待的方向,所以我常說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神準,那是一種主觀的感受,即便你鐵口直斷,對方感到不舒適,一樣不會承認準,人性本賤不是?但反正有人要被騙,我不取笑一下怎能暢快,自然是開口就把那玩意批得一文不值,然後對方往往會不死心的說:「是喔!」

注意,這兩字不是相信你的意思,而是我才不信,太好了,我就是希望你不信,然後導致一連串的不幸,如此愚蠢,怎麼有資格獲得幸福?

另一種,就是不爭氣的學生了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向我打聽新玩意,反正就是不肯好好花時間在自己學過的本事上,換做從前,我或許會罵人,但現在我反而得意,代表當世之上,能承受真理並使其常駐於身者,捨我其誰?這些人會這樣不停的問,就在於他們的心不定,而極渴望任何形式的依靠,偏偏本門心法就是叫你沒得靠,不都說宇宙就在你的脊柱嗎?那為什麼不改投別派呢?這就是人的另一個卑微之處了,想歸想,總還得試一下我的口風吧!最好我說唉壓壓,這真是天下至寶,我實在自嘆弗如,好徒弟,難得你有此機緣,快快去吧!可我偏偏不屑一顧,而他們,連否定我的眼光,去試一下的勇氣也沒有,最起碼試了,有機會很長一段時間不用面對我,因為只要還能爬回來,看我不笑死他。

就好比當最近有人問:「你有沒有聽過✕✕時?」我都會回:「我比這玩意的歷史悠久,而且也會比它活躍的更久,為什麼我要聽過它?它才應該聽過我。」

你說我自大狂妄,難道就沒有比我高的嗎?當然有,釋淨空、釋聖嚴、達賴喇嘛尊者,我都很推薦的,最好你替度出家,從此不望紅塵,你說你不想出家,想要由俗家轉聖,獲得超極強大的能力,那也不難,去簽志願役,然後想辦法加入特種部隊,這方法必然比成佛要快得多,你說你不想被綁著,想要選擇自己獨特的方式,那一天一萬個感恩的正拳,或一拳超人訓練法,二擇一堅持三年即可,上述都是在下真心認為超越本門甚多的體系,你自己不去,卻希望我能告訴你一個不用費心費力,沒有任何代價就能速成的法門,我除了叫你去吃屎,想不出別的了。

當然,會點進來看文章,而且看到這的,想必都是熟客,怎麼能不上點乾貨,接下來不說怎麼罵人,教大家怎麼害人吧!有回某學生愁眉苦臉道:「老師,對不起,我跟我娘說了你教我法術,並且很有效的事,她叫我一定要帶我阿姨來找你。」

「你阿姨有什麼問題?」先打探敵情永遠是最重要的。

「她全身都是問題,有很多小毛病,然後感情不順....。」

「那她有足夠預算嗎?」

「她是出名的免費王,什麼都想拗免錢,所以我覺得很丟臉,老師你就說無能為力讓她走好了。」

「不行,這樣的人怎麼能不讓她吃點虧?」

「可是你修理她,我怕我媽會...」

「別擔心,我連你媽一塊修理。」

當事人很快就出現在我面前,把我誇到天上少有,地下無雙,反正就說我是神明專門下凡來拯救苦難的,自然不會把錢看在眼裡,然後就開始嘮叨自己哪不舒服,我豈由得她,當即喝道:「止!你既然知道我是活神仙,就不用廢話了,我現在教你一個免費的功法,而且非常簡單,白癡都會做,只要每天早晚兩分鐘,一年後我包你全身暢快。做不做隨你,做了,你自己受惠,不用再來謝我,不做,那也不關我的事了。」

說罷示範完畢,當事人臉如死灰的走了,沒再出現過,學生他媽也沒再廢話過,就連學生後來都失蹤了,可見效果卓著,你說害人在哪?你先否定對方的需求,擺脫所有情緒的糾纏,然後用權威壓制對方的同時,把正確的意念強行植入,那人有這麼多毛病,必然逃避現實,當你把意念植入後,對方只感到厭惡,你只要植入到這個程度即可,過多就是幫了,我們要害她,就是讓她從此只要碰上類似正確的意念,都會厭惡而排斥,如此便永世不得超生了。所謂有心為善,雖善不賞,就是你一心一德,貫徹始終無條件去幫人,必然不會對你或對方的人生有任何助益。而無心為惡,雖惡不罰,就是你漫不經心的隨意糟蹋命賤者,只為讓自己開心,而那份報應,永遠落不到你身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