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

慢性中毒

 


「先生,你可以不要餵貓嗎?你知道貓咪其實是外來物種...」好一陣子沒碰到找碴的了,複製舊玩法向來不是我的風格。

「噓!」我對他比了個噤聲的手勢。

少爺終於開始吃飯,我大踏步走上前低聲到:「我好不容易取得他的信任,其實我是在下毒。」

「什麼!原來你...」他一臉恍然。

「對阿,這種毒藥的好處他死了之後,也不會危害到其他生物,而且會讓身體自然分解,十分環保。」

「想不到有這種毒藥,現在科技真的很先進,對不起,我剛才誤會你了,原來你是環保志工。」

「好說了。」少爺快吃,你爹準備要收碗了。

「那大概多久他會死掉呢?」唉,果然還是被發現了。

「七到十年左右。」少爺舔了舔舌頭,他對今天的餐點很滿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