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無事生非


坐在咖啡廳裡,一個無聊男子到我面前坐下。劈頭就問:「聽說你是占卜師?」

「有什麼需要我效勞的?」

「是這樣的,我是一個無神論者。」

「這關我什麼事?」

「所以我不相信占卜。」

「那你可以走了。」

「我希望你能說服我。」

「你的人生有沒有那麼無聊?」

「如果你可以證明你所說的,我願意加倍付錢。」

「簡單的說你就是來踢館的,我看你根本不想算,所以我也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如果你堅持要我跟你爭辯,我還是會收談話費的。」

協議完成,於是開始了。

「你說你不相信鬼神?」

「我不相信所有感覺不到的東西。」

「你感覺得到死亡嗎?」

「不行,可是我見過!」

「那你見過狗屎嗎?」

「見過。」

「你見過有人吃屎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所以你不相信,屎是不能吃的對嗎?」

我收了一個小時的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