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烏鴉嘴


遇到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,我說她氣色不錯,但似乎有點燥。

「屁拉,我睡得好得很,你中醫學得不好。」

「飲食都正常嗎?」

「正常阿,不要再硬坳了。」

可臉上的泛紅不對阿!很怪,忽然想到一事,伸出食中二指搭上她的手背。

「你想嚇死誰?哪有人這樣把脈的?神棍!」她可不高興了。

沒錯,情緒起伏大,而且這脈象果然有胎熱,我笑道:「你不會是懷孕了吧!」

這回換她說不出話了,過了好一會才答:「我是遲了兩週,還沒驗。

兩小時後,我們通了電話,她說的確是有了,我向她賀喜,但她說現在才是麻煩的開始,男友大學還沒畢業呢,對方的家人和她相處也有問題等,看來我又多嘴闖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