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堅持


網路忽然掛了,打了個電話給電信公司,對方說是因為電話欠費所以被停話了,可我明明不記得有欠費,找了收據出來,卻發現沒收到上個月的帳單。於是又撥了電話過去,對方提供了一個語音繳費的專線,該專線卻說我沒有欠費。

這實在是一件詭異的事,於是向電信公司詢問:「能不能幫我直接在這裡繳費呢?」

「很抱歉,我們沒有辦法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電話太過清晰,還是太后老人家龍體甚佳,居然聽到了這句話,她怒吼了起來:「什麼叫沒有辦法?為什麼沒有辦法?真是混蛋!」

我比了個手勢,代表我會處理,她稍微冷靜下來,又繼續和對方糾纏,說起確實沒有收到這個月的帳單。

「很抱歉,我們不負責這個業務。」

唉!你找死怪誰?現在電話被太后搶過去了:「你們除了會收錢,還會幹嘛!什麼事情都不負責,帳單沒繳,你不會打電話通知嗎?莫名其妙...........」

「是是,小姐,我們很抱歉......」

「抱歉就有用拉,我把你網路斷了再跟你說抱歉好不好,我今天還去你們電信公司辦事,你們也不提醒我,混蛋透頂!」

「對不起,對不起,我現在立刻幫您復話,但請您明天務必去繳費。」

太后掛了電話,瞪我一眼道:「要堅持,懂不懂?」

我一直不覺得人該用情緒處理事情,顯然這次是我錯了,邊想邊走回房間,打開電腦,發現臉書的帳號被鎖了,而且還要我輸入電話和認人才有辦法,弄了半天,居然還要輸入英文認證的亂碼,但那亂碼真亂,比色情網站的還亂,讓人看不懂,我弄了幾次之後,它說我的帳號被鎖住,因為我不是本人。

拿起電話,打給臉書服務中心,對方說道:「您好,很高興為您服務。」

我開始破口大罵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