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神威


我的客戶裡面,有不少是號稱自己能「感覺」到什麼的人,狀況嚴重者,還會說自己有什麼天命或者可以和靈界溝通等,由於我一概感覺不到,也不想去感覺,所以向來當作瞎聽。

有天其中一位能人異士買了房,但沒多久就開始覺得頭暈目眩,經常的不舒服,心情也壞了、胃口也差了、腦袋也不清楚了、錢包都掉了,她堅稱是因為新房「不乾淨」所導致,於是打了電話給我。

「你可以來幫我看看房子嗎?我覺得房子裡頭怪怪的。」

「怎麼個怪法?」

「就是我有感覺到某些東西!」

「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,會不會是你想太多了。」

「你來就對了,我有得是預算!」

這些人對於靈界的感覺,我是不敢恭維的,但向來不跟錢過不去,於是帶了羅盤前往,到了現場,看到她大姊又找了令一位仁兄,看起來倒像是同行來的。

「這位是?」

「這是我朋友,他是乩身,萬一你不靈的話,他可以請神明幫忙。」

好吧!我沒意見,給錢的是大爺嘛,拿出羅盤,沒什麼動靜,看了看方位,也覺得這裡空氣清新,採光良好,完全不像是犯陰之地阿,這下沒輒了,搖搖頭道:「老實說,我不覺得這裡有什麼鬼怪之類的問題。」

她的朋友一副神氣的模樣說:「我已經感應到不對,現在立刻起駕,請神明來收服祂。」

說完就開始抖了起來,抖不到兩下,臉也歪了,嘴也斜了,還口吐白沫,正當我以為他是癲癇發作,準備將腳上的拖鞋塞入他嘴裡時。他開始用一個老人的聲音說起話來:「吾乃此間土地,此處本是我的故居,恰巧巡視經過,你憑什麼收我?濫用神通,迷惑眾人,現掌嘴五十下,做為懲罰。」

說完便左右開光,霹霹啪啪的打了起來,而且掌掌用力分明,大概左右邊各打到十下時,已見那人的臉又紅又腫,不亞於猴子的屁股,打完五十下,那乩身癱軟在地,氣若遊絲。

客戶呆住了,半天說不出話來,我早已回過神來道:「我就說不是鬼怪了吧!付錢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