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暴殄天物


好久沒去拳館了,身材發福了不少,難得回去鬆鬆筋骨,進門就見到二師兄把另一位安妮師兄的手腳固定好,然後開始練習斧刃腳,大概才踹了三四下,就聽到安妮師兄的悶哼,二師兄可沒手下留情,又出了幾記崩槌,一轉眼半小時過去,二師兄總算發洩完畢,站到一旁調氣。

三師兄可開心了:「現在換我了吧!每天敲木樁,勁都是死的,總算有材料可以試試金剛肘。」

安妮師兄眼神閃過一絲驚怕,但三師兄行禮後,那眼神剎時轉為痛苦,三師兄練了十多分鐘,怪道:「真是的,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。」

「該我了沒,我也要試一下。」五師哥興奮的摩拳擦掌。

「老五不准試,你每次都戳眼鎖喉撩陰,被你試完其他人都不用玩了,阿,我想起來,應該是這樣才對,不好意思,在讓我試一下,一下就好。」三師兄向安妮抱歉的說。

時間過得很快,當四師哥提著晚餐出現時,安妮師兄只剩下一口氣了。

「這傢伙哪來的?」

大師兄捧著茶盞,慢條斯理的說:「喔,他跟老二在巷子裡有行車糾紛,拿出開山刀,老二就點了穴道,把他綁來了,老四你吃飽飯,也來試試。」

「試個屁!你們就會給我找麻煩!」四師哥連飯也不吃了,把安妮師兄從木樁上解下來,扛到地下室的藥缸裡。

「跟你們說幾次了,下手不要那麼重,安妮很珍貴的,應該要重複利用,上次那兩個到現在還泡著呢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