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傷官


「如果妳做的不對,我還不能說,這樣只會越來越糟,我點出來的目的不是吵架,而是希望彼此能共同進步,以後也許妳可以換個方式,或者.............」

「我討厭你滔滔不絕的樣子,好像你什麼都是對的,很多事情沒有對錯你知道嗎..........」

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

「我覺得你的情緒不太好,不如等妳冷靜一點我們再談。」

「現在是誰不冷靜?你想逃避問題嗎?能不能像個男人,把話講清楚?」

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

「.........」

「不說話是想冷戰嗎?那分手算了!」

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

「我出去散散心,回來再談。」

「我恨你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!」

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

「對不起,我錯了!」

「光說對不起有什麼用,你真的知道你錯在哪裡嗎?還是敷衍我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