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

客服專線


紅貴賓又在咬毛了,牠幾乎體無完膚,看起來真的是貓投胎,但餵化毛膏也不吃,制止牠就要咬人,我有點火,拿榔頭敲兩下,牠就不動了,然後我撥電話給紅貴賓原廠。

「您好,請問我的紅貴賓一直咬自己的毛,已經處理很多次都無效,可以退換貨嗎?」

「請問您的購買日期。」

「我想不起來了,好像有一陣子。」

「那型號呢?」

原廠說明書都不知道扔哪了,我描述了外形,對方沈默一會道:「這個型號已經出廠五年以上了,可能無法保固。」

「那我該怎麼辦?」

「您可以把照片拍給我們,讓我們看要補那些部位的毛給您,估價後跟您聯絡,如果可以接受再匯款。」客服小姐的聲音很甜,誰拒絕的了。

「其實牠已經沒幾根毛了。」

「.....您是不是沒有定期更新軟體。」

「我家WIFI訊號不太好,每次更新到一半就斷線,然後牠就自己重開機,越來越怪。」

「.....有一個辦法,您要不要恢復原廠設定?」

「怎麼做?」

「用電線電牠兩邊的耳朵,但是做完之後牠會立刻恢復開機,所以你可以先把剩下的毛拔光,然後我們寄一整組給你,你自己黏。」

「好的,謝謝你。」

「不客氣,歡迎再度來電。」

這就是為什麼我在警局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