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

麻辣


分手後的初次見面總是尷尬,而阿德算得上此間高手。這段兩年的感情傷的他很深,自我調適了兩個禮拜後,他終於願意去自己最喜歡的餐廳吃飯兼散心。坐下後沒多久,熟悉的身影閃了進來,驕傲得像隻孔雀,但還跟著一個人。

「真巧!你怎麼會在這?」這是她的開場白,還是一貫的用輕佻的口吻來掩蓋心虛,如同分手前那輕描淡寫而令人厭惡的Say sorry.

「我會在這很正常,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餐廳,而我們第一次約會就是我帶你來這裡的,分手前我們講好不要輕易帶別人來。」

阿德的直白讓她僵住了,新男友顯然想證明自己有保護女有的能力,立刻答腔:「你好,我叫BEN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
接著伸出了手,阿德卻不領情,瞄了一眼說:「我不想和她以及任何跟她有關係的人接觸。」

「屙.......沒關係,我是某某汽車台灣區的負責人,請教您怎麼稱呼。」那人把頭銜搬出來,企圖挽回一點自信。

「叫表哥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