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

馬有亂啼


其實從來沒想過在街上會巧遇張胖,十多年不見,他的猥瑣氣息還是濃郁到兩條街外都能感受到。我老早就發現他,他也一樣,所以完全閃不掉。

「挖肏!這麼久沒見了,怎麼會在這裡遇到你?」

「天意吧!」

「挖靠,你還是這麼宿命論。」我真的有點在劫難逃的感覺。

「我等等還有事,要不要改天約吃飯。」

「別急著走嘛!我先給你看我的新玩具。」我一點也不想看。

他拿出了一個十八禁的東西,然後炫耀:「你知道這有幾段變速嗎?」

「我沒興趣,它又不是腳踏車,你買這玩意幹嘛?」

「當然是培養夫妻情趣,你知道.............」

「停!我對你的閨房之樂沒什麼興趣,麻煩你把東西收好,我先走了。」

「ㄟㄟㄟ,你等等,我還有事要問你。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我家附近最近治安不太好,你覺得應該買什麼防身武器?」

「看你的身材和戰力,用什麼武器都會被搶走,不如買電擊棒吧!」

「電擊棒不是管制品嗎?」

「你最會鑽漏洞,一定買得到的。」我隨即閃人。

張胖果然不負所望,他老兄在情趣用品隔壁兩家店買到了一支小電擊棒。然後得意的開車離開,不知道是吸引力法則,還是張胖有了武器的心態所致,開不到幾條街,就和路邊的飆車族發生了行車糾紛。

對方兩人從機車裡拿出了鋁棒和大鎖,張胖有些緊張了,慌亂的從背包裡亂掏,然後跳下車就戰鬥位置,他迅速按下開關,武器發出了低沈的運轉聲,對方有點訝異,然後張胖看了看,尷尬而猥褻的笑容又不自覺的流出來。那兩人覺得苗頭不對,跳上機車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