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合理化


「我遇到一個老師,告訴我其實我前男友有對我下降頭ㄟ!他真的超過份的。」

「是嗎?」

「你該不會早看出來了吧!為什麼你不告訴我。」

「你確定他說的是降頭,不是下蠱。」

「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嗎?還是你覺得他講錯了,我是被下蠱。」

「如果說下蠱我能接受,蠱說穿了就是寄生蟲,而你前男友是個渣男,劈腿的數字已經搞不清楚了,如果身上帶點什麼病或毛髮寄生蟲的,傳染給妳我也覺得很合理。」

「你可以講話不要那麼缺德嗎?」

「我只是說出事實阿,你當時打了兩份工養這個男人,後來和小三聯合作戰,才發現他有小四,這麼荒唐的劇情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蠢到丟臉,有人居然安慰你說你被下降頭才做此決定,一定會讓你內心頗認同並釋懷,但如果你不面對自己曾經笨到這個地步,必然還有重蹈覆轍的機會。」

「我要跟你絕交。」

「沒問題,但記得告訴我解降頭要花多少錢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