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訓練哲理


幾個男人聊起了每天練習重訓的原因,那個每天都深蹲一百廿公斤的大哥說:「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幻想,如果有一天火災發生,我就可以多帶點東西逃走。」

「這是一個扛細軟的概念,但應該還沒機會用到吧!」

「其實真的發生過,可是緊要關頭我只能抱著老婆和女兒逃走而已。」

「所以你的蹲的重量其實是三個人的體重嗎?」

「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到。」

「你呢?你都不會想突破大重量嗎?」大家看著那個每天都從四十蹲到五十五,三年如一日,不曾改變的傢伙。

「我其實沒想把自己搞那麼累,我只是在幻想抱女人,然後我想追的女人就是四十到五十五的範圍之內,所以只要抱得動就可以了。」

「那你呢?為什麼你的重量每次都不一樣,而且都差很多,你是有什麼特殊的訓練方法嗎?」

我有點尷尬的說:「其實只是我每次來的時候人都很多,所以就拿剩下來自己還能拿得動的啞鈴而已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