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不靠譜


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,所以牙沒刷好又愛吃甜食,就要去找牙醫報到,這是天經地義的道理。牙醫幫我補了牙縫,並且叮嚀:「刷牙要注意喔!」

「注意?」我驚覺了一下。

「要刷乾淨。」

「喔,我還以為是要很小心,怕把補到的地方弄下來。」

「不會的拉,沒那容易壞。」

吃完晚餐,立刻先用牙線清潔吧,果然有東西卡在牙縫,絕對不能在讓他重蹈覆轍,可是這次卡得很緊,我決定不姑息養奸,用力向外一拉。

誰說不會壞來的,補牙的材料瞬間和我的嘴分了家,碰的一聲打到鏡子,鏡子裂了開來。這下要倒楣七年了。

好想跟牙醫說:「我不依,你騙人!我不依,你騙人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