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世上只有媽媽好


母親節前夕,幹架王晚間去便利商店拿訂的蛋糕,載蛋糕當然不能騎太快,所以小心翼翼的靠在右側,誰知道後方喇叭狂響,幹架王不敢大意,越是靠邊騎了。

誰知道對方似乎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,也不超車,就在後頭繼續按喇叭。幹架王索性將車牽上人行道,回頭笑曰:「你先過好了。」

畢竟都買了媽媽的蛋糕,今天就是不想惹事阿!

也許是平常積的業障太多,今天就是該還。,瘦弱的機車騎士將安全帽拿掉,露出一頭多日未洗的染色黃髮,也可算是金髮油物了,接下來便爆出:「!@#$%︿&*﹍+~▄▅▆▇█▁▂▊▋▌▍▎▎◣(以下省略二十字國罵,想看內容的人自己用滑鼠反白前面的符號)」

這下幹架王可不高興了,對方看起來像是國中生,了不起剛上高中吧!於是開口問:「你有沒有駕照阿?」

「幹你娘,要你管,你騎那麼慢是安怎?」

對方話還沒說完,已經被幹架王掐住脖子,拖到一旁,怒道:「母親節到了你還一天到晚問候別人的母親,你懂不懂尊重?」

對方沒說話,只是臉色越來越發青紫了,幹架王這才發現自己掐得太用力,趕忙鬆開些。

「你這畜生,我今天本來不想打人罵人的,你硬逼我破戒。」說完又順手往對方腦袋上敲了一記。

這小鬼這才明白落入了比自己恐怖十倍都不止的魔王手中,奈何夜深,鄉間道路又偏僻,周圍也沒有人車可以求救,眼睛不自覺的紅了。

「你這沒出息的,這樣就哭,我問你,你媽還在不在?」

對方點點頭,幹架王瞪了他兩眼:「看你這個樣子,也不會花錢去給老媽買禮物的,罰你唱歌給你媽聽。就唱母親像月亮一樣,唱!」

對方呆了半晌,躡濡的說:「我....我不會唱。」

「什麼!你不會,那,唱世上只有媽媽好,預備,唱。」

幹架王一連逼他唱了五次,確定他都有把音和歌詞記熟,才放他走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