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拉筋


「你情人節要怎麼過?」

「看你怎麼表現?我還沒決定要跟你過呢!」阿芙蘿黛蒂坐在我的膝蓋上。

「你想要我怎麼表現?」我玩著她的頭髮。

「我想想,我的姊妹們都在養寵物,所以我也想要不一樣的寵物。」

「你想要什麼?噴火龍、獨角獸、還是人形蜈蚣?」

「我想要長毛象。」

這玩意就有點難搞了,畢竟聖獸在仙界,已經因為近親繁殖,有過剩的現象,滿街都找得到流浪的,但已經絕種的要去哪生?我打了個電話給老周,說明想找一隻長毛象,看他有沒有熟門熟路的人士。他說可以幫忙查一下,然後回報我消息,五分鐘後,電話來了。

「算你運氣好,我朋友的朋友說認識一個商家,接受專人訂購的物件,什麼都弄得到。」

「價錢怎麼樣?不會太貴吧!」

「別逗了,你號稱三界凱子爹,還在乎價錢?」

他說得沒錯,「老子就是有錢」向來是我的座右銘。專車開到了店門口,這店看起來不甚稱頭,隱藏在舊城區中,灰撲撲的大門甚窄,僅容一人進出,也無顯眼之招牌。走進店裡,只見一小小櫃臺,卻沒有半個人,敲了敲櫃臺的呼叫鈴。

一個灰白頭髮的平頭男走了出來,年紀大概四十五六,問道:「想買什麼?」

「我想要一隻長毛象,是老周的朋友介紹的。」

「喔,你要原版還是復刻板?」

「差別在哪?」

「原版就是我們走非法時光隧道回到過去,然後抓一隻回來,但是可能要傷害一些原始人,然後引起時空亂象。」

「宰了幾個猴子親戚,有什麼亂象可言?」

「猴子是人類的祖先,殺了猴子,就會讓原始人滅絕,殺原始人,可能會讓你老爸滅絕,你老爸滅絕了,你就嗝屁著涼了!」

「有道理,那復刻板的呢?」

「簡單,我們用現有生物改裝即可。」

「時間要多久?我情人節前要搞定?你們有沒有宅配?」

「沒問題的,你預算多少?」

「沒上限,你們收不收卡?」我拿出那張地獄專用黑卡。

他看了一眼說:「這是最高等級的地獄黑卡,你等等!」

他轉身離去,一個穿著短裙、高跟鞋的金髮美女走了出來,笑靨如花的說:「好久沒有遇到貴賓了,招待不週,真失禮。」

「不打緊的,我的要求都可以做到嗎?」

「沒問題,但是我們會先收款。」

我接過明細,上頭的名目有非洲象、時空壓縮機、三十罐落健........金額不便宜,但是我的薪水還可以負擔,大不了下兩個月都吃地獄的屍體。

這女孩又補了一句:「麻煩你幫我填個資料,我發貴賓卡給你,以後消費打九五折。」

女孩笑起來真甜,但那不是重點,重點是她的腿比我見過所有的女神都好看。

「我叫賤聖,你呢?有沒有空一起吃宵夜?」

「叫我Carrie就行了,賤聖,我跟你去吃宵夜的話,就來不及做你的CASE囉!」這女孩不僅腿漂亮,連娃娃音也讓人難以抵擋。

「好吧!」我這人識趣的很,向來不死纏爛打。

事後我向老周打聽Carrie,他嚇了一跳說:「你怎麼會對她有興趣,那個女人是瘋子來的。」

「哪個女人不是瘋子來的?」

「我不是開玩笑,她有精神分裂,最起碼有三種以上人格,發病起來可嚴重的很。」

「那怎麼還會在店裡?」

「她工作時極少反常,倒是下了班之後,不知道玩殘了多少想釣她的男人。」

老周再三警告,我才沒有繼續追問,不過他也太緊張了,畢竟對方連跟我出去吃飯都不肯。

「這真是我收過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。」阿芙蘿黛蒂很是開心。

「那我的禮物呢?」

「你想要什麼禮物?」她打開了睡袍,裡面..........!

在我亂來前,忽然簡訊響了起來,是Carrie傳來的,「我好無聊,明天晚上可以來帶我出去玩嗎?」

顯然她濫用了客戶資料,而且正在發作中,無妨,人格分裂的好處,怎麼說呢?我一直想嘗試多P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