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兩儀生四象


「我想知道我男友是不是有劈腿?」

「你知道就算算出來有,也不能當作證據嗎?」

「我知道,但是我很懷疑,而對方又死不承認,你只管幫我算有沒有的部分,證據我自己找。」

卦象出來了,她的臉色死灰,人為什麼都喜歡為難自己?

「現在很明顯是有,你打算怎麼辦?」

「我要找證據。」

「那你知道怎麼找嗎?」

「你有兼做私家偵探嗎?」

「你真幽默,可惜沒有。」

「有了,我可以抽牌問該怎麼樣才能找到證據。」這時候她又聰明起來了。

大學生的好處就是時間多,錢也多,一週後她帶著男友來了。

「你又想算什麼?」

「我已經找到證據了,我男友也承認劈腿,但是我問他要怎麼辦?他竟然說兩個都要!所以我決定帶他來問你。」這兩個人的邏輯都不好,才變成情侶的嗎?

「首先,你抓到證據了,要不要分是你的事,與我何干?」我瞪了那男人一眼,居然還在扮無辜,得試試他!

「這年頭真男人很少見,你居然敢這麼無恥的把實話說出來,兩個都不想放手,那你來見我要幹嘛?」

「我女友說你算出來我劈腿,我覺得很厲害,就來看看。」原來是腦袋進水了。

我再看看那個女人,忽然明白了:「你是不是想他如果認錯,說愛的是你,你就可以很有尊嚴的甩了他!但他居然說兩個都要,你反倒不甘願就這麼分手了?」

她點頭如搗蒜,我又回頭問那男的:「你在外面的那個也知道你有正牌女友嗎?」換他點頭了。

「那外面那個有逼你分手嗎?」他搖搖頭。

「因為外面那個也有男友對吧!」

「你真的很厲害ㄟ!」他居然讚嘆起來,完全不管旁邊即將爆炸的瓦斯桶。

「沒你厲害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