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搶名額


「我真心的覺得你該試試防彈咖啡。我最近瘦好多喔!」

「謝謝你,我喝伯朗就好。」

這是半年多前的事,坊間某位知名的通靈大師跟我沒話題,只能這麼開頭,那陣子他逢人便推銷防彈咖啡。某天有個醫師在他的個版上嗆了幾句,他封鎖了對方,然後開始找資料,沒多久他就開始撻伐防彈咖啡了。

最近他迷上生酮飲食,卻發了酮疹,他找上了我:「你有什麼方法嗎?」

「我怎麼會有辦法,你應該去看醫師。」

「我只是想說你有在健身,或許有瞭解。」健身和生酮完全不是等號,但我相信一定不只他會這麼想。

「話說大師,你不是通靈嗎?你拿身體做任何實驗之前,怎麼不先問問你的鬼神?」如果工具靈驗,照說沒可能被資訊蒙蔽。

「有道理,我都沒想過。」

他當天晚上進行了通靈儀式,隔天打來跟我說:「我被鬼跟了!」

「怎麼說?」

「我先看到一個鬼,他是死於生酮的,他想要我去接替他的位置,然後他就可以投胎了,後來看到遠方還有一個鬼在哭。」

「為什麼哭?是你的朋友擔心你嗎?」

「不是,他是喝防彈咖啡死的,本來以為有機會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