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

雞婆


「老師,上次你教我吃蘿蔔跟吃茄子都很管用,但為什麼我教我的朋友和同事他們什麼感覺都沒有?」

「誰說你可以亂教人的?每個人的問題都不相同,就算問題一樣,狀態和格局以及運勢都有差異,而且法不傳六耳。」

「為什麼不能傳?因為你怕這樣就沒生意嗎?」

「就你那點程度,還不足以搶我的生意,法不傳六耳的真實含意就是法術就像醫師的處方,因人而異,你讓每個人吃相同的藥,非但無效,同時還會讓大家對藥物從此失去信心,以後要用就不方便了。」

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

「我不得不說每次找你都覺得你更準了,而且你還記得你當初教我的法術嗎?很有效。」

「你說的是哪個法術?」

「就是讓對方不再來糾纏我的那個。但是我教了我一個同事,卻沒有發揮效果,為什麼?」唉,又是一個愛雞婆的傢伙,我該封住她的嘴嗎?

「你運氣不錯,應該是等法術有效之後才去多話的,不然連你自己的術法都會失靈。」

「那這樣對方還會回來找我嗎?我需不需要補做什麼?」她慌了起來。

「那都是兩年前的事了,有什麼好補的?」

「那我同事怎麼辦?」

「她如果真有需要,就叫她來找我吧!」

「可是她很害羞。」是五歲嗎?

「那就不關我的事了。」

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

「你覺得每個人在婚前都有交友的自由嗎?」

「劈腿雖然違背道德,但最起碼你敢面對自己,畢竟還沒結婚,沒有法律問題。你不是交往很穩定嗎?」

「但我男友總沒時間陪我。而另外有兩個人在對我示好,我想試著交往看看。」

「你自己清楚在做什麼就好,我沒有別的意見。」

「那你可以給我不會被抓包的法術嗎?」

「可以。」

半年後她又來了:「我決定了,我還是要跟我原本的男友結婚。」

「看來你釐清了方向,恭喜你了。」

「但是他不要我了。」

「為什麼?你被發現了?」

「不是,是我覺得他既然要和我結婚,就有權力知道我所做過的一切事情,所以我自己跟他坦承,如果他真的愛我,就應該可以接受。」原來真愛的定義是這樣,為什麼每個這種星座的人都有如此自信?

「顯然他並不接受。」

「對!所以我想問你有補救的辦法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我以為你什麼都能解決。」

「對於碎嘴,我一向沒輒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