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

入坑


「你好有愛心喔,每天都會餵貓。」

「你該不會想推銷什麼吧!」

「沒有喇,我也很喜歡貓,你不要誤會,我只是覺得你怎麼每天都有時間餵貓?這附近的貓你都餵遍了吧!」

「別跟我囉唆好嗎?我可沒時間餵你。」

「不是阿,你們餵貓的人不是應該有大愛嗎?像我最近就加入了一個義工組織...」

「你愛加入什麼自己開心就好,那不關我的事。」

「.....我只是想說你每天都餵貓,難道不用工作嗎?」

「喔,原來你是想說這個,其實餵貓就是我的工作阿!」

「這有錢領嗎?」

「有阿,而且餵得越多,領得越多喔,我們單位是屬於月結制的,但你要先繳一筆入會費投資罐頭、化毛膏、貓草...而且不能買便宜的,這樣利潤不好,另外每天餵食都要登記,在哪裡餵了誰,餵了多少....,這樣的晉陞制度和獲利結構對你來說會不會太複雜,算了,我覺得這個賺錢的機會不適合你,我還是留給真的有需要的人好了。」

「不行不行,請一定要讓我加入。」她可著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