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

一無所有

 「老師,你願意收學生嗎?我想跟你學。」

「你想學什麼呢?」

「我其實不知道,你覺得我該學什麼?」

「那你數學好還是國文好?」

「都不好。」

「哪個稍好?」

「都不好,我數學從小考零分,國文也沒及格過。」

「所以你無法閱讀?」

「字太多無法,漫畫還可以。」

「那簡單的加減乘除也不行了?」

「對阿!那也不是很重要。」

「....那你體育怎麼樣?」

「也不好,我站久一點就會喘,醫生說我可能心臟不好。」

「那你覺得你能付出什麼?」

「蛤,還要付出嗎?不是有天分就好嗎?」

「也罷!你現在過去,把那坨狗屎吃了,我就教你。」

「我可以考慮兩個禮拜再跟你說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