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

槓精

「我不能理解,我男友的前女友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模特兒,而且身材臉蛋都很完美,為什麼他還會選我?」

「誰說開過賓士,就不能換TOYOTA?」

「ㄟ,我以為你會說他喜歡我的內在之類的話。」

「我才懶得騙你,會問這種話,足證你沒有內在。」

「....我難道就沒有一點優點嗎?」

「好吧!平心而論,你長得也不算差,但確實比不上模特兒,人家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的,比不上也很正常,但你要想想看,模特兒的好看會只會出現在工作場合,下了班女神退駕,說不定也懶得化妝,所以日子過久了,再漂亮都會從神壇上走下來。至於你最大的優點,就是年輕,年輕對於男人來說,總是有無可匹敵的力量。」

「可是我會老阿!」

「這你不用擔心,你還沒老對方就換人了。」

「....你可以說話不要那麼機車嗎?」

「你又沒付錢,能聽到真話已經要偷笑了。」

「唉,為什麼我的情路這麼坎坷?」

「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。」

「這句話我前男友也說過。」

「那他還真說對了,不然你怎麼會跟他分手?」

「話不能這樣講,當初他追我的時候,我也不太想答應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我覺得我們太熟了,是朋友,萬一分手搞壞交情就不好了。」

「會說這話的,九成九心態可議,都說是朋友,可是卻接受人家對你的好,你明知一般朋友不會那樣對你,還繼續騙自己,等對方開口了,『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。』、『那萬一分手了,我們作不回朋友怎麼辦?』、『如果你堅持的話,那我們試試看好了,可是你能答應我如果分手,我們繼續當朋友嗎?』這些經典的台詞就出現了,因為這些話背後的潛台詞,就是想繼續佔對方的便宜,卻不想付出對等的代價,而你卻不曾想過對方對你好,你還能預設兩人必然搞到分手,然後還想繼續當朋友佔便宜,你以為誰會那麼傻?」

「你怎麼會知道我說過這些話?」

「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,而且我打賭你前男友應該也跟你斷絕往來了吧!」

「那你有辦法讓他回來嗎?」你把他當白癡耍就算了,現在居然想耍我,這就過份了。

「出門右拐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