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

高燒不退

「我真的搞不懂,我女友明明說七夕不值得慶祝的,叫我不要特地去買禮物了,我都聽她的,為什麼她不高興?」

「人家叫你不要買禮物,有可能是你買的總不合她的心意,也可能是她最近剛好想不到要買什麼,還在考慮,但你該不會連巧克力和花都沒準備吧?」

「為什麼要準備?她都說不用買.....」

「那不是禮物,是你的平安符,活該你被修理。」

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

「我女友說她最近覺得手頭很緊,我拿錢給她,她卻不高興。」

「你拿多少?」

「兩千。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要是拿二十萬,然後說這是本週家用,下禮拜還有,她就不會不高興了。」

「你是消遣我嗎?我怎麼會有這麼多錢?」

「那你拿兩千塊這個尷尬的數,是把你女友當國小生消遣嗎?」

「換做你會怎麼做?」

「女人跟你說這個,只是訴訴委屈,我要是你,就帶她去吃好吃的,或買件她喜歡的衣服給她,事情就解決了。」

「等等,那不就也差不多是幾千塊的事嗎?」

「所以說你沒腦子。」

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

「你覺得女人需要被照顧嗎?」

「不需要。」

「為什麼?我一直以為女人需要被照顧。為什麼每次我看有人月經來,我煮紅豆湯給她喝,她都不開心。」

「因為她沒有要求阿?說不定她只想吃巧克力冰淇淋。」

「你到底會不會照顧人阿!你知不知道月經來喝熱的才是對女生最好的?」

「你該不會經常把『我是為了你好』掛在嘴邊吧?」

「有什麼不對嗎?」

「有照顧人的能力是好的,但你得明白,大多數女人不是嬰兒,他們其實只希望你待著,別添亂就好。」

「我還添亂?有人說家裡缺什麼,我立刻就上網幫她定了,她說想吃什麼,我也會一直買。」你根本是剝奪對方逛街的快樂,和把一個東西搞到她不喜歡阿。

「以你的智商,我很難跟你解釋。」

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✕

「你覺得你在感情中是照顧人的那方,還是被照顧的那方?」

「都無所謂,感情這回事,開心就好。」

「可是你難道不會覺得如果拿太多,會欠對方嗎?」

「你之所以會有欠的感覺,只是因為你不愛了,卻又沒有理由說服自己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