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青睞


練功的人總是特別辛苦,常被人當神經病看,不然就覺得你有危險,像我這種世外高人當然不會跟凡夫俗子計較,但這些年練功處越來越不好找也是事實。

幾天前發現一個荒僻的公園,裡頭有一個看來很久沒人練習的網球場,空地挺寬闊,當下如獲至寶,立刻在裡頭練起來。

大約過了二十分鐘,一輛箱型車停在公園旁,然後一名穿著白色連身短裙洋裝,身高約一米七五,身材火辣,臉蛋稚嫩的美女下車盯著我瞧。

我確定一下周圍沒有其他的人,心想如此時尚的辣妹竟然會對傳統武術有興趣,當下把握機會,拳風斗變,招招虎虎生風,又過了十分鐘,她走近了幾步,機會來了,我停下來等她開口。

「不好意思,我老公和小孩想跟你借個場地打球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