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不討好


一回家聽到小鬼頭在哭鬧,娘坐在床旁邊瞪眼。

「怎麼拉?」

「她不知道鬧什麼螞蝗脾氣!不肯去洗澡。」

「妳幹嘛不洗澡?」

「我怕進浴室。」

「怕什麼?」

「裡面有恐怖的東西。」

「胡說,什麼恐怖?」

她指著毛巾說:「這個!」

「那簡單!」我把毛巾抓起來,揍了一頓。

「可是廁所裡還有其他的東西。」

回房拿了桿麵棍,進廁所把所有能看到的東西都揍了一頓,然後警告她:「就算有什麼我都打死了,妳再不去洗早就換妳被揍。」

她不是很甘願,但還是進去了。娘瞪著我。

「怎麼了,對於微臣的處理方式不滿意嗎?」我應該可以論功行賞才是。

「誰叫你把毛巾撕破的,它跟你有仇阿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